浅儿不秃

单身带……总之就是很多oc儿女啦!欢迎来帮我带孩……找我玩!哈哈

个人介绍

大家好啊,这里是陈浅,很高兴来到老坟头蹦迪(bushi

很好交友,可以叫我陈浅,也可以叫我喵子,浅儿也可以,总之称呼什么的不重要,开心就好

是个话痨,沙雕本质,社交牛逼症只限同性(关于异性的被之前一个同学治好了呜呜呜)

但不介意和异性玩(以前我也是和异性称兄道弟的)

家里有很多oc,但画不好(孩子们是很“可爱”的!)

头像是自设

杂食党,入坑很多,有很多都是三秒入坑 五年挨饿的,但是真的好香。守囚激推,雷帕szd,卡埃yyds,all菇真香!(第五人格,王者荣耀,光遇,凹凸世界涉猎广泛)

就先这么多,有什么补充的以后再谈


评论(5)

热度(13)